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全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2023年03月20日 14:29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着力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教务处2023年3月17日联合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对全校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检查的范围是信息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实验教学部等实验室场所,检查的重点是各实验室场地消防设施、安全指示牌、设备用电等情况。并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落实情况和上一次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坚决防止隐患向事故演变,确保教学安全。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