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实验教学部)组织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2年06月08日 15:53

为切实抓好节假日期间学校实验室的安全工作,6月2日上午,教务处(实验教学部)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开展了“端午”节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室和办公区域的消防和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并提醒师生放学和下班后注意关闭电源,门窗。保证实验室安全事故“零”发生。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