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实验教学部)组织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2021年09月30日 09:09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和《贵州财经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9月29日,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到笃行楼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实验室管理人员配合对笃行楼A,B两栋楼的实验室、中心机房的用电设备和消防器材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未发现用电安全隐患,走廊上的消防灭火器未过期,消防箱没有破损,中心机房的消防设施正常维护保养,消防设施能够正常使用,实验室的用电没有安全隐患。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