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实验教学部)组织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2022年04月11日 15:03

4月8日上午,教务处(实验教学部)在立德楼42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令狐新荣主持。科研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令狐新荣传达《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中小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就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介绍,强调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及内容,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检查工作方案,对照《贵州财经大学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进行逐一排查和落实,并在各环节时间点内完成相应的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就自查自纠时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要点、专家组反馈名单人选等作了交流发言。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