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关于进一步畅通师生对创业园经营管理建议反馈渠道的通知
2022年05月18日 14:5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创业园管理与服务工作,充分听取师生对我校创业园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好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创业园管理服务水平,现就进一步畅通师生反映问题渠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询意见建议方式

处长信箱:https://jwc.gufe.edu.cn/网站主页右上方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电话:0851-88510760

二、征询意见建议范围

1.有关创业园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2.有关创业园团队不规范经营的问题反映;

3.有关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咨询;

4.其他需要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解决的问题。

三、相关要求

1.反映的情况应该客观、真实准确、有据可查、诉求合理、语言文明。

2.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汇总整理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经核查研究后及时予以解决和反馈。

3.为更好地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跟踪了解,促进有关问题的及时解决,方便沟通反馈,信息提供者署名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处理后予以回复,对未留真实姓名或联系方式的可不予回复。所有来信内容教务处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2022年5月13日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