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2016-2017学年《社会仿真综合实验》重修安排
2017年02月23日 10:02

实验教学部教研室全体成员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的安排,结合本学期重修的学生人数和具体情况,仔细讨论了《经济管理系统(社会)仿真综合实验》实践教学环节的重修具体工作,优化了重修的教学内容,以便于学生掌握相关的知识并获得相应学分。具体安排如下:

1、花溪校区参加重修(补修)的学生请于4月10、11、12日前往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办公室报到,地点:笃行楼B栋2-3或2-5办公室。错过报名时间的学生,不予补报。

2、国际学院参加重修(补修)的学生请于2017年4月8、9日按时到达鹿冲关校区实验楼501 参加学习,否则视为放弃本次重修(补修)。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