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我校举办第四十四期企业家讲坛
2022年05月19日 15:20

2022517日星期二下午,我校第四十四期企业家讲坛在笃行楼B102行,各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如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EO侯百春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更成功的创业》的主题讲座。

侯百春拥有多年创业经验,有着非常丰富的公司创办经验。在本次讲座中,他从自身创业经验开始分享,结合同学们现场提问,根据自身的经验,详细的给同学们分享了当代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侯百春进行了热情的解答,并对大学生创业的理念、创业项目如何实现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