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我校举办第四十三期企业家讲坛
2022年03月30日 15:31

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下午,我校第四十三期企业家讲坛在线上进行,各学院240余名学生参加。北京人人出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前进董事长作了题为《创业思维——创新创业精神和意识、发现问题与创造价值的思维和能力》的主题讲座。

线上会议截图

周前进董事长拥有多年创业经验,有着非常丰富的公司创办经验。在本次讲座中,他从自身创业经验开始分享,结合同学们现场提问,根据自身的经验,详细的给同学们进行了现在经济状态下创新创业的探讨。

在周前进董事长的引导下,不少同学都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看法。也有不少同学就如何开展创业提问,周前进董事长进行了热情的解答,对创新创业的理念、创业项目如何实现等核心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

线上会议交流学生提问截图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