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我校举办第四十二期企业家讲坛
2021年10月19日 13:10

10月19日下午,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承办的我校第四十二期企业家讲坛在笃行楼B栋102室举行。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月清作了题为《创业思维——开启自己的商业之路》的主题演讲。

余月清董事长拥有多年创业经验,从大学期间就开始兼职、创业,有着非常丰富的公司创办经验。在本次演讲中,他从“创业要素”、“创业能力”及“创业核心竞争力”等多个问题入手,结合自身经历,详细的给听众阐述了“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创业精神、创业核心能力”的三角关系。

在余月清董事长的引导下,不少同学都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看法。也有不少同学就如何开展创业提问,余月清董事长进行了热情的解答。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