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喜报】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贵州赛区获奖喜创历史新突破
2023年10月12日 23:32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九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我校在“建行杯”第九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省赛获奖8金7银12铜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创历史新高。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共计约400余个项目参加,备赛期间,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以及专家的指导下精心打磨,并组织开展路演答辩演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贵州赛区决赛中实现了新的突破,获得省级8金7银12铜的好成绩,其中5个项目成功进入国赛。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遴选精品,通过组织校级初赛、决赛,大赛专题培训会等活动,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促进我校学子创新创业能力与意识的提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创新创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不断夯实学校创新创业基础。

附件:“建行杯”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省省赛获奖项目名单(贵州财经大学)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