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2023年第二届“双创月”活动之法制知识宣讲会
2023年05月17日 14:03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加强大学生对创业法律风险的识别与防范,2023516日下午,我校在笃行楼B102展厅,开展了以大学生创业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为主题的法制知识宣讲会活动。


大学生创业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作为大学生创业过程中的重要部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占据重要地位。本次宣讲会由北京浩天律师事务所贵阳办事处曾彦律师主讲,主要分为4个部分:创业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合同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劳动用工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知识产权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全校共计200余人参与。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创业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的法治思维,并提高了他们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