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党支部、创新创业园区临时党支部赴台江县南宫乡东老村开展党建活动暨爱心捐赠活动
2020年11月15日 10:11

为落实贵州财经大学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的政治理论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能动性,促进党员的岗位创新能力,2020年11月13日,教务处党支部、创新创业园区临时党支部赴台江县南宫乡东老村开展党建活动暨爱心捐赠活动。

党员师生与东老村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徐艺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挂职干部吕骥同志汇报了挂职情况,东老村村支书就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交流,参观东老村党员活动室,与东老村党员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最后举行了捐赠仪式。

本次爱心捐赠得到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创业者们积极响应,根据东老村驻村干部需求,创业者们自愿捐赠资金3500元,打印复印一体机、洗护用品等大量爱心生活物品,希望能够帮助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东老村的支部书记代表全体东老村接受了爱心捐赠并感谢贵州财经大学以及创新创业园的爱心,并希望老师以及同学们常来做客。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