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举行
2022年03月18日 09:59

本网讯:(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张柯 报道|摄影 胡玉月7月3日,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笃行楼B栋1楼展厅举行。为确保本次比赛项目评审公平、公正、公开,大赛邀请了高校、企业共七位长期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校外专家担任大赛评委。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副处长徐艺、副处长王倩兰现场观摩比赛。自赛事开展以来,我校各学院近300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网上评审初赛,28个团队进入决赛。

徐艺为本次大赛致辞,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学好本领,创新思维,勇于实践;在紧跟时代潮流、引领创业风尚中始终走在前列;同学们要积极了解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增强机遇意识,弘扬时代精神, 在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书写精彩人生。

比赛中,各团队通过PPT汇报和实物展示等方式向评委们介绍自己的项目,评委在听取项目介绍后,针对产品技术、商业模式运营、目标市场定位等问题与参赛团队进行了交流。

校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立即做好省赛项目打磨、推荐等相关工作,力争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