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创新局)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2年11月28日 15:48

11月24日,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发展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雷泉一行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座谈会在花溪校区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合作促进处、计划财务处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倩兰主持。

会上,各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的科创及双创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平台等方面分别作汇报。

雷泉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按照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联系,推进新区创新创业的积极发展和成果转化,产学研深度融入项目落地,进一步推进新区科技创新工作。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