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2022第一届“双创月”活动之创新创业典型项目路演
2022年06月02日 17:11

为了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进一步在全校展示“双创”风采,加强师生对“双创”的了解,我校于2022年5月31日邀请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赛金奖、银奖以及省赛银奖的团队,“挑战杯”竞赛优秀团队进行了路演展示。路演活动邀请的四支团队的学生代表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展示了团队的创业成果,同时现场分享了自己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其中来自贵州大学的《香草芊芊——提高农作物免疫诱抗能力的新型国产“植物疫苗”开创者》的那彬彬同学展示了项目的特色以及科技创新点。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西江姑娘——黔东南州非遗苗药与现代彩妆的跨界融合》项目的王茂同学展示了民族特色项目的风采。我校《OMO+社群-做“美”的护花使者》项目的杨飞凤同学展示了基于女性的“美丽”需求和市场创新电商平台。《物爱有你——基于BIM技术的物业综合运营管理平台》项目的郗彬秀同学展示了基于BIM技术的物业综合运营管理平台。

路演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各学院300余名师生参与,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典型项目路演,给他们接下来的参赛提供了下一步参考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