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我校举办贵州财经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第一期线上辅导培训会
2022年04月18日 08:17

2022年4月12日下午,我校邀请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刘丹副教授对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批培育项目做线上诊断培训,会议由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倩兰主持,43项培育项目指导教师、学生团队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100余名参加了培训。

刘老师耐心仔细地对第一批重点培育的项目进行了深度分析,并针对每个项目计划书诊断出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及意见。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根据在比赛准备阶段中遇到的困难与刘老师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其他项目组老师和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针对项目的施展、计划书的撰写等相关方面进行深度探讨。

最后,针对培育项目中前期诊断出的共性问题,刘老师建议大家首先培养信心,善于抓取每个项目之间存在的区域性与差异性,按照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道方案要点,完善项目材料。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