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0月29日 12:10

 

本网讯:(教务处 张柯 图文报道)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决赛获奖名单,我校共获得4项银奖,5项铜奖以及1项优秀奖,创下我校现有最好成绩。同时我校荣获省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全球领先的移动学习和办公输出解决方案”、“数可信--个人信用评价领航者”、“云上黔茶”获得高教主赛道银奖;“椒点”获得红旅赛道银奖。“贵州高校通”、“OMO+社群——未来女性智美缔造者”、“荣屿云财税”“壹贰壹”获得高教主赛道铜奖;“硒农预购”社区服务平台”获得红旅赛道铜奖。“招商微服务:招商投资宝”获得高教主赛道优秀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之一,设置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我校400只队伍报名参赛,大赛有效推动我校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载体,进一步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