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省人社厅评估专家现场评审我校省级创业孵化
2021年12月03日 13:10

12月1日下午,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实地复评专家组成员金先扩、杨雪峰、陈亚林等专家到访我校。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倩兰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专家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材料、实地考察、参观我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形式,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复评。座谈会上,王倩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运营绩效、典型做法、目前仍存在的部分问题和未来的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汇报。然后,专家组与管理人员开展了面对面交流,现场进行了提问,详细了解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制度建设、项目管理、孵化成效、创业服务等具体情况。

座谈会后,专家组对我校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已入驻基地的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创新创业园的管理和运行体系给予充分肯定。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