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大中小学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3年04月17日 15:19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所在,为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大中小学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教务处于2023年4月15日-17日期间组织本单位老师参与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和“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等活动。

教务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组织全体老师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网”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中国反邪教网”,观看“央视频APP”等方式,在各自的岗位上用手机或电脑观看。

本次课程让教务处全体职工树立起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和“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