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组织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2023年04月14日 15:12

4月7日上午九点,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启动仪式。

教务处(实验教学部)、科研处、外语学院、信息学院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主持,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张国辉副司长在启动仪式上作了专题发言。清华大学艾德生副处长作了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和《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要点解读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对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强化安全管理意识,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