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雪芬一行到教务处调研交流
2023年04月17日 14:42

4月12日下午,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李雪芬一行到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徐艺在花溪校区贵州财经大学“青骏课栈”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艺主持。

会上,徐艺处长致欢迎辞,对李雪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规划与经验及我校与智慧树共建的“青骏课栈”功能定位、服务理念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对课栈的功能定位和服务期望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贵州财经大学“青骏课栈”栈长张富琳详细汇报了课栈的服务模式和运营情况:课栈的服务宗旨是以服务学校一流课程建设为中心,针对学院和课程的特点及教师的教学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本地化服务,为教师发展培训及课程内容的设计提供专业指导,得到了教师的好评和认可。

会后,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我校“青骏课栈”。通过实地了解和体验,对课栈的实用性、便捷性和高效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校企共建课栈的服务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同时,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沟通,还加强了两校的合作,并有助于推进双方高校信息化教学改革的发展、提升学生参与教学的体验感。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