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4月18日 10:25

2022年4月12日上午9时,教务处在立德楼142会议室开展全处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徐艺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徐艺处长传达《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传达提纲 》等文件精神;令狐新荣副处长、王倩兰副处长、张欣老师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提纲》《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最后,徐艺处长作总结性发言。她强调,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深刻内涵,不断深化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认识。政治理论学习不仅仅只是为了学习,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把所学的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