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27日 14:00

2023年3月22日下午,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在立德楼142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由教务处处长徐艺主持。

会上,徐艺、汤中伟、赵庆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两会精神。

徐艺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徐艺强调,教务处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到两会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