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张欣教授为部门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3年04月03日 13:55

3月29日下午,教务处张欣教授为部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解读2023全国两会热词关键词”的党课。全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张欣教授重点对“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全国两会期间的热词和关键词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析。

徐艺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