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零容忍》宣传片 开展普法教育暨廉政教育
2022年11月28日 15: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廉洁意识,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2年11月2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零容忍》。

影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观看介绍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法纪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