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8日 14:27

2022年11月25日,教务处在立德楼14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艺主持。

徐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

会上,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