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干部约谈
2022年11月17日 14:38

11月15日,教务处处长徐艺在立德楼14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干部约谈。教务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艺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精神。

徐艺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的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工作、学习的重要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我们的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各科室要做好本科室的相关工作,做好安全稳定以及疫情常态化管理的相关工作。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