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召开本科新教务系统建设推进师生座谈会
2023年12月22日 14:44

为加强和改进学校本科新教务系统建设相关工作,12月18日教务处在立德楼110会议室召开本科新教务系统建设推进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汤中伟副主任主持,本科新教务系统工程师、学院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会 。

会上,汤中伟副主任就开展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并请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使用本科新教务系统的用户体验,提出加强和改进本科新教务系统建设的意见与建议。系统工程师就师生提出的本科新教务系统使用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教务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本科新教务系统功能使用确认单,以收集本科新教务系统的使用问题信息。会后,教务处将根据收集的问题清单,配合系统工程师根据学校实际工作情况对本科新教务系统功能进行优化与完善。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