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 全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2023年12月05日 11:55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及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贵州财经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 11 月 30 日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2023年12月5日教务处联合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对全校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检查的范围是信息学院、外语学院、实验教学部等实验室场所,检查的重点是各实验室场地消防设施、设备用电等情况。按照文件要求,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严防火灾等事故。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