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2024年03月21日 10:05

2024年3月19日下午,教务处在立德楼142会议室召开全处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徐艺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徐艺领学《习近平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王倩兰副处长、张欣老师、赵庆老师分别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网络行为规定》等文件。

最后,徐艺结合本次学习指出,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同心向党,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增强政治担当,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