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开展2023年6月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简报
2023年06月29日 13: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6月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相关事项的工作提示》(教师函〔2023〕7 号)文件精神,6月13日上午,教务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

会议由徐艺处长主持,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会。徐艺处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王倩兰副处长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汤中伟副处长进行师德先进事迹宣讲,张欣博士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参会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徐艺处长作总结发言,强调立德树人既是教育的神圣使命,也是大学的立身之本。教师肩负着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重任。要将师德师风学习常态化,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老师是“教师是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每一名教师都应该珍惜这份光荣,在日常工作中要修身立德,坚持言行雅正为人师表。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