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 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2月29日 15:07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2月29日,教务处党支部在立德楼142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徐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作出坚定的承诺。随后徐艺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员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今后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