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处长信箱 | 热线电话:0851-88628352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9日 11:45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正确认识党徽党旗,规范使用党徽党旗,12月18日,教务处党支部在立德楼142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徐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徐艺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

徐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按照要求熟悉党徽党旗制作的各项标准、使用的场合和管理方法,要树立“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的政治观、价值观,把自觉维护党徽党旗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义务。


Gui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and Economics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版权所有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